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连杰自嘲不及伟仔金城武 成长春影帝大热门

吴宇森与李连杰惺惺相惜
吴宇森与李连杰惺惺相惜

  吴宇森、梁朝伟、李连杰、金城武、张震、胡军、林志玲与宋佳等人,前晚出席假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为中国红中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筹款的“赤壁帝威腕表慈善晚宴”,筵开16席,共筹得100万人民币,善款用于四川灾后重建。李连杰满场飞,不停与宾客握手感谢支持,他自嘲:“5年前已想跟吴宇森合作,但苦无机会,他开拍《赤壁》,我都很想参演,他最终都不选我,可能嫌我的女性观众不够伟仔多,又嫌我不够金城武高大,李连杰太矮了!”

  李连杰表示善款多寡并不重要,最重要是人人参与,“对社会有责任感,希望将来中国人不单只帮中国人,而是帮助全世界有需要的人”。

  吴宇森崇拜杰仔

  李连杰身体力行到四川赈灾,吴宇森深感佩服:“我一直很崇拜李连杰,他不单是银幕英雄、伟大演员,更有伟大的人格;他成立壹基金用关爱去帮助有需要的人,我跟他无得比。”李连杰获太太利智支持行善,吴宇森太太亦推出了《赤壁》影集,收入作赈灾用途。

    长春影帝大热

    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今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幕。本届电影节共有286部影片参赛、参展,其中153部影片将角逐长春电影节“金鹿奖”12个奖项,刚刚夺得金像奖影帝的李连杰成为“最佳男主角”奖候选大热门。本届电影节以“世界华语故事片评奖”为定位,题材覆盖体育、农村、儿童、艺术、家庭伦理、都市情感、惊慄悬疑、战争、音乐歌舞等,还首次增加“数字电影奖”。其中“两岸三地”近两年出品的华语影片《投名状》、《云水谣》、《黄石的孩子》、《见龙卸甲》、《江山美人》等影片都顺利入围。李连杰凭藉在《投名状》中的出色表现已经将金像奖影帝奖杯收入囊中,而本届长春电影节上他亦成为“最佳男主角”夺奖呼声最高的候选人。

    本届电影节评委会由两岸三地11名知名电影人组成。电影节还突出与国外电影界沟通交流,新西兰、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法国等国都已选派影片参赛参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吴宇森 | 金城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