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侯佩岑缠绵合照 要气死蔡依林?(图)

[提要]  杨丞琳侯佩岑,日前为某知名发廊拍了一组新形象照,两人都突破以往的尺度,杨丞琳变天使,却穿着超短热裤,露出平时甚少出来“见客”的大腿,侯佩岑则以浓重的眼妆扮小恶魔,两人还摆出引人遐想的纠缠动作……[我来说两句]

杨丞琳(左)和侯佩岑拍了一组引人遐想的照片

  杨丞琳与侯佩岑亲密地缠在一起,是不把师姊蔡依林放在眼里吗?

  可爱的杨丞琳和甜美的侯佩岑,日前为某知名发廊拍了一组新形象照,两人都突破以往的尺度,杨丞琳变天使,却穿着超短热裤,露出平时甚少出来“见客”的大腿,侯佩岑则以浓重的眼妆扮小恶魔,两人还摆出引人遐想的纠缠动作。

  不过,杨丞琳难道不顾念同门师姊蔡依林和侯佩岑之间的尴尬吗?其实她与侯佩岑数年前在颁奖典礼后台结识后,就变成不错的朋友,“双J恋”或“周侯恋”的恩怨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情谊。这次为共同的发型师,两人携手合作,还开玩笑说要“舌吻”,“下次拍照尺度要再大一点喔。”

  蔡依林6日就要担任展望会代言人,到四川探访震灾灾民,但她先前去纽约参加美甲展,大概是气候改变,昨天脸上有些皮肤过敏造成的红肿发痒,她急着要治疗好,才能专心去四川送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杨丞琳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