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玉宁回来了!携娇妻观战耳鬓厮磨(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08:11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热线讯:张玉宁回来了!快看,张玉宁!张玉宁再次出现在虹口的时候,他已经不是申花球员了,而且他是作为申花本轮对手辽宁队的一员回到申花的,只是玉面杀手这次回来不是踢球,而是坐在看台上看球,与他一起的是娇妻。

  本赛季张玉宁转会辽宁,算是真正的回家。可是直到现在,辽宁方面始终没有就张玉宁转会费问题达成共识,资金匮乏的辽宁队一直没有向申花支付40万元转会费。因此,申花也一直没有将张玉宁中超参赛证交于辽足。这一纸参赛证使得职业生涯本就所剩无几的张玉宁只能在训练场和看台上“表现”自己,她一定很无奈。

  本轮联赛,张玉宁携爱妻回到虹口,申花球迷仍然给予了这位偶像球员亲人般的待遇,索要签名者络绎不绝。只是,玉面杀手内心深处的苦闷,还要延续多久呢?(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