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郭德纲称“没机会占便宜”与于谦“反目成仇”

  搜狐娱乐讯 久未露面的“德云班主”郭德纲近日与于谦再次联手搭档出演25集电视剧《县长老叶》。在这部由“德云社”成员李菁、何云伟等人原创的故事里,汇聚了“德云社”大批人马加盟,除了挑大梁的郭德纲和于谦,照郭德纲的说话“连九字辈”的徒弟都出动了。

一身中山装的郭德纲
一身中山装的郭德纲

  以民国时期为时代背景的故事里,郭德纲饰演的县长老叶和于谦饰演嚣张跋扈的警察局长是一对冤家,两人在不断“互掐”中连破奇案。分为九个破案故事的《县长老叶》,除了当天探班时露面的香港“老戏骨”罗兰,还有美女演员林心如金巧巧、陈乔恩和潘长江等人的加盟。尽管剧中汇聚了不少女星加盟,可是与众女星几乎没有对手戏的郭德纲在片场笑言自己“没机会占便宜”很遗憾。

郭德纲
郭德纲笑言自己“没机会占便宜”很遗憾

  在北普陀影视基地拍摄正酣的《县长老叶》迎来了媒体探班,当天郭德纲和于谦两人各具风格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戏里戏外捕获媒体眼球各有高招。

  烈日当头郭德纲大花睡裤出场

  一直阴雨不断的北京在7月2日终于见到久违的烈日,艳阳高照的天气让原本体型富态的郭德纲坐着不动都大汗淋漓。一方面为了拍戏换装方便,一方面也对了能凉快点,当天坐到镜头前接受媒体访问的郭德纲干脆直接穿着大花睡裤出场,如此居家的装扮引起了现场媒体的注意,不过一向在媒体面前随意贯了的他似乎也并没有觉得有何不妥,还一个劲的开玩笑说“我这瘦点了吧,还是一头汗,天气太热,太热!”

烈日当头郭德纲大花睡裤出场
烈日当头郭德纲大花睡裤出场

  “微服私访”于谦乞丐装被打

  相比郭德纲的“大花睡裤Look”,当天于谦在剧中的造型也相当有看头。

微风里里的警察局长
微风里里的警察局长

“微服私访”于谦乞丐装被打
“微服私访”于谦

  当天,有一场戏是说于谦饰演警察局长是地方一霸,每日给手下派发任务必须一天抓五个贼,可治安情况却并没有好转,于是他就决定扮成乞丐“微服私访”探察详情,可是却被手下打晕拿去凑数交差。

“微服私访”于谦乞丐装被打
“微服私访”于谦乞丐装被打

被打后的于谦
被打后的于谦

  在片场刚才还一身警察局长制服装扮的于谦,被化妆师一番打扮顿时成了流落街头的乞丐,满是补丁的破衫,灰头土脸加上一头乱发,惟妙惟肖的乞丐装显得十分滑稽,配上于谦自然顺畅的表演,片场笑声一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