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梁朝伟今年铁定完婚 “小乔”如水媚眼抛张震

[提要]  7月2日,《赤壁》在北京举行全阵容记者见面会,张家振、吴宇森携梁朝伟、金城武、赵薇、林志玲、张震等13位明星齐齐亮相,云集了超级巨星和一线艺人的主创阵容,吸引着来自海内外媒体的众多镜头。 [我来说两句]

梁朝伟永远都是媒体的焦点

  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打拼,每个人都有面对镜头如何表演的能力。

  但这并不意味着,镜头中的一切都不真实。

  7月2日,《赤壁》在北京北京举行全阵容记者见面会,张家振、吴宇森梁朝伟金城武赵薇林志玲张震等13位明星齐齐亮相,云集了超级巨星和一线艺人的主创阵容,吸引着来自海内外媒体的众多镜头。

  尽管参加发布会,对于巨星和明星而言司空见惯,但生活在光影中的他们却也越来越多的将自己真实情绪反映在镜头前。梁朝伟在现场认真的告诉搜狐娱乐,自己今年铁定结婚,“虽然婚期没有敲定,但今年一定会完成这件非常必要且非常重要要去做的事情,好友和家人是一定会出席的,是否会通知媒体现在还没有想好。”

  一个真实的回答让人信服,不仅仅是伟仔,导演吴宇森以及众多明星们也都一样会在镜头中展现出真实的情绪,搜狐娱乐在现场,将一切一一记录下来……

  梁朝伟和金城武的“电眼情缘”

  《赤壁》中的帅哥太多,以迷倒众多FANS的梁朝伟和金城武为最。两人曾在《伤城》中合作,此番再度碰面于《赤壁》,两人的情谊更是加深几分。尽管有句话叫“既生瑜,何生亮”,但在《赤壁》中两人却是惺惺相惜的英雄与英雄。不仅仅是这样,两人私交显然也是越来越好,就在7月2日的发布会现场,梁朝伟与金城武也是不时对望,笑到一处,默契颇佳。

梁朝伟和金城武的“电眼情缘”

  型男似乎总是与酷分不开,但是两个电眼型男一道出现,却减弱了酷的效果,无论是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还是在之后的采访中,金城武和梁朝伟似乎都愿意更多的展示幽默轻松的一面,而金城武更是在台上大谈自己与梁朝伟的对手戏弹琴一幕,并大开玩笑说,“这个弹琴,可不是那个谈情呦!”

梁朝伟的笑容憨态可掬

  两个出了名眼神能够电死人的人,在《赤壁》中的交流戏份也是充满张力。显然,金城武对于电人这件事,也是很有感触,在现场金城武告诉搜狐娱乐,自己演《伤城》的时候根本不敢看梁朝伟的眼睛,到了《赤壁》时两人熟悉了些,演起来也好了很多,但是笑容和眼神都是按照剧本来演,并没有发挥太多,“但他的眼神真的很厉害!”

  三“款”女人一台戏,林志玲赵薇全无交流

  战争史诗大片《赤壁》是不折不扣的男人戏,所以片中的三个女人就显得尤为凸出。林志玲扮演的“小乔”、赵薇演绎的“孙尚香”以及小宋佳表演的“骊姬”分别显示出各具风格的色彩。

孙尚香与小乔

  在7月2日的媒体见面会上,林志玲、赵薇以及小宋佳也是齐齐到场,但“三个女人一台戏”在当天却没有表现的很凸出,三位女演员彼此间并无太多交流,在台上时小宋佳独自站在一边,远离赵薇和林志玲,而即便站在一起的赵薇和林志玲也是没有太多话说,甚少对话。

  林志玲演绎的小乔代表了经典的古典美女,林志玲说演好这个角色的秘诀是谨慎记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要内敛、水样的温柔和水样的韧性。与“小乔”不同,“孙尚香”是“天下兴亡,匹女有责”的巾帼英雄,而“骊姬”更是有着被当作“小乔”影子来对待的复杂心理。在随后的采访中,当搜狐娱乐问及小宋佳如何看待林志玲所阐释的古典美女概念时,小宋佳马上自信的回应到,“我这也是一种款啊!”当即令同场一起接受采访的藏金生、侯勇和张丰毅大为赞叹。

  “小乔”不理“周瑜”媚眼抛“孙权”

  初次触电大银幕的林志玲,出演著名的古典美女小乔。有着近乎完美古典气质的林志玲,是导演吴宇森一手调教和培训的结果,与梁朝伟演绎的“周瑜”是一对恩爱夫妻的林志玲更在《赤壁》中与梁朝伟有缠绵的激情戏份。

“小乔”不理“周瑜”媚眼抛“孙权”

  但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作为片中周瑜的女人,“小乔”林志玲并没有与“周瑜”梁朝伟显得很亲密,倒是与“孙权”的扮演者,同是台湾演员的张震显得更为熟悉。发布会刚一开始,所有主创并没有上台,而是在台下就坐,林志玲一路走过来后并没有按照片中排序,与自己的夫君“周瑜”的扮演者梁朝伟坐在一起,而是径直走到张震身旁,与张震并肩而坐,并不时微微耳语,两人显得颇为熟悉。

  在稍后的采访中,“孙权”张震与“小乔”林志玲以及“周瑜”梁朝伟又恰巧分为一组,当搜狐娱乐问小乔怎么评价片中的这两位男人和生活中的这两个男演员时,林志玲回答说,片中自己心中只有周瑜,别无他人,“至于生活中,我根本就无法评价,怕说错话哦,”说罢便是微微一笑,眼神更是若有似乎的望向张震,令人不禁升起几分猜测。

  与吴宇森如影相随的爱妻和“白鸽”

  因为暴力美学扬名天下的导演吴宇森,在《赤壁》剧组每个人的口中都是从不发脾气的大好人。梁朝伟说他演的周瑜近乎完美,蓝本却是自己熟悉的吴导演,即使定下今年要与刘嘉玲完成必须要做的重要大事完婚,他也是将吴宇森恩爱的婚姻当作自己的目标。

  因为无论在何种场合,吴宇森都一定会与自己的太太一同出场。即使是在片场,吴太也从不缺席,吴宇森执导《赤壁》,吴太则用一本书记录一切点点滴滴。吴太太很爱笑,这里也许有更多夫唱妇随的快乐在其中,在7月2日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吴宇森导演再一次将自己在台上感谢自己的太太,全场主创更用掌声将这样的感谢和爱的表达推向热烈。

  与吴宇森如影相随的不仅仅是吴太,在其作品中多次出现的白鸽这一次同样在《赤壁》中露面。采访中吴宇森告诉搜狐娱乐,白鸽是一个道具,但更是自己不舍放弃的东西,是爱与和平的祈福,“在美国,我告诉很多人我要去拍赤壁了,他们问我古装片中也会有双枪和白鸽吗,我说会有,只是双枪变成了更多的古代兵器,而白鸽却是绝不会缺少的。”

  吴宇森是整个《赤壁》剧组的灵魂,他总是重复的表达感谢所有人帮助自己实现拍摄《赤壁》的愿望,吴宇森告诉搜狐娱乐白鸽在《赤壁》中同样起到的作用是表达爱与和平,“你说白鸽是我电影的符号,也可以这样理解吧,我希望我的电影能像希区柯克的一样具有自己的风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金城武 | 林志玲 | 吴宇森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