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人人都爱史密斯


◎Sir.威尔-史密斯的大事件
  
全民超人
   1989年:歌手星途顺畅无比,发行的两张唱片《Home Base》《And In This Corner》积累了超高人气,说唱单曲《summer time》至今在NBA比赛现场都能听见。

   1990年:电视剧集《贝莱尔的新鲜王子》播放,一播就是六年,威尔在93,94连续两年获得金球奖电视类最佳男主角提名。

   1992年:电影处女秀《为你而来》,让威尔接触大银幕。


   1993:年一部改编自著名百老汇舞台剧的电影《六级分裂》,威尔在其中扮演同性恋角色,正是这个角色让他的电影之路开始明朗。

   1995年:《绝地战警》让威尔-史密斯这个名字开始发热。

1996年:《独立日》威尔-史密斯简直使用票房拯救世界。

   1997年:《黑衣人》不仅是该年度最赚钱的10大电影之一,也让史密斯的音乐生涯获得新生,影片的hip-hop主题曲由他亲自演唱,并且是当年电台的打榜金曲。

   1997年:发行从影后四年来的首张专辑《Big Willie Style》,其中单曲《Gettin' Jiggy Wit It》让史密斯获得了歌唱生涯中第一个最佳销量单曲大奖。同年12月31日史密斯与平克特喜结连理,再次结婚,为他带了幸福的家庭。

   1998年:大儿子贾登出生。

   1999年:《狂飙战警》保住票房,但恶评如潮,事业小低谷。

   2000年:妻子给他带来了女儿Willow,08年女儿也有影片上映。

   2001年:迈克尔-曼的《拳王阿里》让史密斯获得奥斯卡提名,阿里本人在接受《时代》访问时表示,“史密斯干得很棒,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长得像我,演得也像我的人。”

   2003年:是史密斯续集作品的一年,《黑衣人2》与《绝地战警2》上映并大卖。

   2005年:《全民情敌》让史密斯成为大众情人,浪漫专家。

   2006年:与儿子贾登在《当幸福来敲门》中同台,演绎幸福敲门时的瞬间感动。

   2007年:《我是传奇》让全世界的影迷对这个黑王子着迷,《首映》公布“2007影坛权势榜”,威尔-史密斯总排名第9,挤下蝉联两年的汤姆-克鲁斯,成为新一代最有权势的男星。
全民超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