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人人都爱史密斯


◎ 21世纪票房奇迹
全民超人
  如果说威尔-史密斯因为选择了《狂飙战警》而放弃了沃卓斯基兄弟的《骇客帝国》的片邀,是他暂时性地犯了一个错误。随后他再也没有失手,21世纪的票房只要是威尔-史密斯的名字在海报的第一位,就是首周票房冠军,从《黑衣人2》到《机械公敌》到《我是传奇》,一路的硬汉形象,穿插诸如《全民情敌》、《当幸福来敲门》的温馨小品,就连动画片《鲨鱼黑帮》的配音也能让梦工厂赚到过亿票房,威尔-史密斯终于在好莱坞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当他光荣地加入了“2000万俱乐部”,与当时好莱坞两千万美元身价的吉姆-凯瑞、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等重量级明星齐名,成为有史以来片酬最高的黑人影星。

  在好莱坞的投资人还在质疑威尔-史密斯是不值得投资的明星时,07年《首映》首次将垄断两年“好莱坞最有权势的明星”头把交椅,由汤姆-克鲁斯换成了威尔-史密斯。正是因为威尔用一个又一个惊人的票房数据让评论杂志闭嘴,累积票房快接近50亿美元的事实,让所有大片商,排着队,拿着支票簿等着他。 [我来说两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