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朝伟赞吴宇森完美 林志玲自认古代美女(图)

  7月1日晚,电影《赤壁》导演剧组和瑞士名表帝威DeWitt在北京举办慈善晚宴,将募集的100万元人民币善款捐赠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用于四川地震灾后重建。梁朝伟在北京出席慈善晚宴。中新社发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日电(记者应妮)《赤壁》主创一行二日首次亮相北京。梁朝伟大赞导演吴宇森“完美”,而林志玲则认为自己前世就是个古代美女。


  按照片方所说,“最大规模的制作,最宏伟的场面,最强大的明星阵容”,其中一千个特效镜头、三度耗资三百万元的门楼,剧组工作人员七百个马夫、部队一千多人、每天二千多人的现场工作,这部巨制终将于七月十日面世。

  作为主创首位发言,导演吴宇森表示,“能跟这样的组合拍成这样的电影,是我的运气也是大家的福气。我希望世界观众都可以看到,中国大陆有魄力有能力也有才华,能拍出跟好莱坞一样的大片,我希望优秀的中华文化能更多被西方了解。”

  梁朝伟直言“周瑜就是我眼中的吴宇森”。他大赞周瑜很完美,“我演的就是导演本人,导演就是那么完美”。

  金城武所演的诸葛亮在片中与梁朝伟扮演的周瑜有一段谈琴的片段,“我们其实是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这也是导演所着力刻画的,并不是大家印象中所说的两个英雄有不合,斤斤计较。”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林志玲也是当天现场瞩目焦点,她更在现场表示自己前世就是古代美女,“我觉得演好古典美女的要诀就是铭记女人是水做的,要有女人的柔软和女人的坚韧。”

  吴宇森二日携《赤壁》剧组全阵容亮相,张家振、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张震、赵薇、林志玲、佟大为、胡军、小宋佳、侯勇、尤勇、臧京生、张山全部出席,让来自海内外众多媒体真切感受到《赤壁》的超强豪华明星阵容。

  据悉,中影集团此次投入的拷贝数量、发行规模都将创华语电影有最高纪录。主创一行三日将赶赴成都举办全球首映礼。随后,还将赴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巡回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吴宇森 | 林志玲 | 金城武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