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袁咏仪演绎落魄师奶 造型老土惹争议(图)

造型老土惹争议

  新快报讯 近年TVB剧集很喜欢启用“老人”,早前的《溏心风暴》中李司棋等老演员的表现深受肯定,让该剧大受欢迎,不过陈玉莲、曾华倩等老将复出拍剧却效果不佳,备受争议。这次袁咏仪阔别15年再回无线,与苗侨伟搭档演悬疑新剧《疑情别恋》。刚刚播出几集,观众也是弹多于赞,认为袁咏仪演绎落魄师奶,造型太老土。

  未开播之前,袁咏仪的Fans和众多的TVB观众可谓是欢呼雀跃,纷纷表示欢迎袁咏仪重回无线,并十分期待她在《疑情别恋》中的演出。而剧集才刚播出几天,虽然有很多观众很期待袁咏仪的演出,但她在剧中的“师奶”造型还是惹来了争议。有观众不满袁咏仪在剧中的造型太老土,可观性太低。再有,有些观众对袁咏仪的演技也颇有微词,特别是她作为“家庭主妇”,刚刚死了老公,却看不出一点的惊惶和悲伤,似乎还是她一贯的傻里傻气、大而化之的表演戏路,似乎于情于理有点不合。

  不过也有观众力撑袁咏仪,认为她角色老土符合剧情的设定,因为剧中袁咏仪就是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而且当时正遭受丈夫死去的打击,还要为全家生计奔走,哪还有时间和心情打扮?还有的观众认为,剧集才刚开播,不能这么快定格人物的形象。

  至于袁咏仪本人,对这些说法则是一概不理,她在早前的采访中也表示过,指她不够漂亮、身材走样或演技差的批评对她杀伤力不大。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