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迪斯尼三大经典本月进京 美国舞台设计师亲挂帅

  晨报讯作为暑期京城演出重头剧目,《迪斯尼三大经典》即将于7月16日至20日在北展剧场拉开为期五天12场的巡演序幕,这也是继前年《小熊维尼》火爆京城之后迪斯尼又一热点剧目再次登陆北京。

  此次的《迪斯尼三大经典》由于是为中国市场最新量身打造,并首次采用世界舞台剧最流行的“家庭秀”表演方式,剧中的服装、道具、演员均是纯“美”阵容,该剧仅舞台的制作费用就高达近千万美元。
该剧在制作上不仅动用了香港迪斯尼乐园迪斯尼巡游表演的导演亲自出马,美国托尼奖的提名者、曾参与制作过动画片《美女与野兽》的美国著名舞台设计大师更是亲自挂帅。舞台场 景将运用高科技的3D场景投射,并依据迪斯尼电影跟原版的动画结合创作出的舞台背景。通过灯光和舞台营造逼真的气氛,让观众好像置身于一个奇幻的世界。无论从蓝丝绒的幕布和金碧辉煌的舞台边框,到已经“打开”的魔法书,这些布景里都充满了巧妙而多功能的细节。该剧的演出总监麦切说,通过此次强大的演出阵容及精美的舞台设计,不仅带给了大小观众一个难忘的现场娱乐经验,而且可以亲眼看见原本只是平面卡通人物的迪斯尼明星。(钟燕)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