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鹿鼎记》广东将播 桑伟淋“另类”造型受争议

  张纪中版《鹿鼎记》即将于7月8日在广州播出。新版《鹿鼎记》从开拍起就一直被众人所关注,之前在南京等地播出取得超高收视率的同时也成为当下最具话题性的电视剧集。

桑伟淋《鹿鼎记》中新造型
桑伟淋《鹿鼎记》中新造型

桑伟淋《鹿鼎记》
桑伟淋《鹿鼎记》

桑伟淋
桑伟淋

  “硬朗小生”桑伟淋剧中饰演满清悍将赵良栋。曾在武术散打界叱诧风云桑伟淋凭着一身好武技勇闯演艺圈,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表现出色,不过出演《鹿鼎记》可没让他少吃苦头。据悉,桑伟淋在鹿鼎记的第一场戏居然是男扮女装,这对男演员来说也不是经常有机会的,扮起来也要一些功底,更何况是像桑伟淋这样骨子里很硬的男孩。他这次跟别人以前扮的男扮女装还真有些不一样的,不仅要打扮成女孩子样,还留着大胡子,可以想象一下,一个女人却有一把长胡子是何感觉,当时,看到自己“男扮女装”的造型,桑伟淋真有点哭笑不得。

  对于桑伟淋在《鹿鼎记.》中的造型,影迷们也是议论纷纷,并在其博客里面展开热烈讨论。支持,不支持。成为壁垒分明的两大阵营。桑伟淋表示他一向喜欢挑战,希望通过出演不同角色能够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持支持态度的影迷们觉得对桑伟淋而言,这是一次很好的实现夙愿的机会,所以他的出演大力支持。而持不赞成意见的影迷们也是出于对桑伟淋的爱护,担心在《鹿鼎记》中,桑伟淋的这个造型会影响他在观众心中硬朗帅气的形象,影响其仕途。不过桑伟淋最终以其超群的武技,以及精湛的演技征服的大家,也有越来越多的观众成为了桑伟淋的粉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伟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