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杀青 于波与狗狗心有灵犀

  一部讲述特警队员与警犬缉毒故事的28集电视连续剧《迅雷急先锋》于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前在北京杀青,预计奥运会之后在各省市电视台播映。该剧由于波、刘园园、杨俊毅主演,缉毒犬在剧中也有大量戏份,因而也是重要演员,人与狗能否配合默契,成为该剧能否出彩的关键。一向爱狗的于波在拍摄时跟狗狗相处得十分融洽,有时候人狗之间似乎心有灵犀,某些戏份拍得非常精彩。

《迅雷急先锋》

  在剧中扮演特警队长的于波表示,在一般情况下,狗狗拍戏根本是不理人的,会这儿跑跑那儿嗅嗅,往往需要训犬员指示才能配合演戏。演员要想跟狗狗一起把戏拍好,对它好是最主要的,只要你对它好,它也会对你好。所以平时没事的时候,他就会给狗狗挠痒痒,脖子下面挠挠,腿上挠挠,这都是狗狗感觉最舒服的地方,挠完起来拍戏狗狗就会特别听话,此外还要经常喂它东西讨好一下。这么一来二去,狗狗对于波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拍戏时完全不用训犬员发命令,只要于波叫它,狗狗都会乖乖地配合。有几场戏他与狗狗配合简直可以用“心有灵犀”来形容,让于波很是得意。

  “有场戏是我呆在一个破旧的工厂二楼,狗狗在楼下,我在上面一叫它的名字“白白”,狗狗就伸着舌头等着我的指令;我在上面往下倒水给它喝,它就马上跑过来接我的水;我从上面给它丢点吃的,它就顺着我扔的方向跑过去。如果没有跟狗长时间亲密相处的话,它是不会听我的指令的,狗狗如此听话让我感到很自信。还有一场戏是狗狗在走廊里东张西望找我,我走出来一喊它,它看到我马上就欢快地飞奔过来,完全就是导演预期达到的最佳效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