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国际艾美影后何琳 新《红》元妃宫装华丽高贵

  今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公布了贾府“元迎探惜”四春的演员名单和角色定妆照,按照曹雪芹充满象征寓意的人物描写手法,贾府四春暗指书中主题“原应叹息”(或“惜叹因缘”),象征美丽女性们的悲剧命运,愁锁深宫空余富贵的元春,老实懦弱的迎春,心高志洁的探春,孤傲冷漠的惜春,在人物造型上,此次也采用了写意化的造型手法,令观众眼前一亮的是国际艾美影后何琳担当出演的贤德妃——元春,元春高贵华丽的古典宫装,搭配颇具象征意义的红色眼影,一时成为四春中的亮点。

何琳饰演元春
何琳饰演元春

  虽然早在一个多月前,何琳就已被证实出演元春,而随着新《红》定妆照的一批批曝光,何琳的贤德妃造型却是作为重头戏被放在了后面。这也与元春在贾府中举足轻重的地位有关。在原著中,元春因“贤孝才德”选入宫中,不久又加封贤德妃,给贾府带来了“烈火烹油,鲜花著锦之盛”,成为贾府显贵地位的大靠山。

  在元春的定妆照中,充分展现了其高贵的皇室地位。明黄色的布料,彰显皇妃的高雅气质;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裹”,更有古代皇妃穿戴时的感觉。而何琳身上所具备的优雅气质和大家风范也把此套服饰的华贵衬托的淋漓尽致,这也是导演看中她的原因。

  对于全剧中地位最高贵、服装最华丽、配饰最复杂的贤德妃贾元春的服饰,何琳赞叹“很有分量”,既体现在衣服本身的质感上,也体现在繁琐的穿着过程以及完成后的角色气势上。而穿戴好这一身贵重行头的何琳,则“更不敢动了”,因为“这种装扮会让人不自觉地时时刻刻端着一种气势,让你不轻易地举手投足,很有份量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