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周迅新片改名《李米的猜想》 邀窦唯配乐(图)

  由周迅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李米的猜想》即将于8月14日上映,该片原名《李米的遭遇》。这是周迅继《夜宴》之后蛰伏三年的电影作品,制片方特邀窦唯负责该片的配乐工作。记者获悉,窦唯对音乐的精益求精让该片的后期一拖再拖,最终与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擦肩而过。

  据华谊兄弟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邀请窦唯制作电影音乐是周迅最先提议的:“周迅在拍摄《李米的猜想》期间,每天都在路上听窦唯的《艳阳天》专辑。
周迅对窦唯非常欣赏,觉得他这张专辑的音乐气质与电影主人公李米的心境特别贴近。周迅曾经很多次希望能与窦唯合作,隐约觉着可能这次是最适合的时机,所以向公司提出希望窦唯来为电影做配乐。”据了解,周迅的提议让制片方非常为难,“因为当时窦唯已经过着半隐居的生活,在音乐创作上早已沉浸在个人精神世界中,纯粹为了自我表达。所以我们在配乐上给了他很大空间。该片的片尾曲也将在窦唯《艳阳天》专辑中选出,经过窦唯重新编曲,由周迅演唱。”

  此外,对于该片的片名由“遭遇”改为“猜想”,片方解释说,电影改名与“数字”有关:“因为李米常会在片中念叨一些数字,类似哥德巴赫猜想,又因由周迅饰演的司机李米经历了很多离奇的事,所以导演决定改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窦唯 | 周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