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李易峰主题概念EP《摩天轮》

世界最高的桥上摩天轮——天津之眼

  世界最高的桥上摩天轮——天津之眼

  英国泰晤士河畔的“伦敦之眼”、日本福冈的天空之梦……,世界上形形色色的摩天轮都带给我们梦幻般的幸福感觉。


  天津之眼——永乐桥摩天轮位于天津三岔河口,距离地面的高度约达120米,相当于35层楼的高度,现已超过“伦敦之眼”,跃居世界第一,到达最高处时,周边景色一览无遗,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天津之眼是天津市的标志性景观之一,轮外装挂48个透明座舱,每个座舱可乘坐8个人,可同时供384人观光。

  李易峰,将第一个登上世界最高的桥上摩天轮“天津之眼”

  去年夏天,李易峰扬起绮丽的梦想。

  这个夏天,李易峰展开翱翔的翅膀。

  我们是如此憧憬踏上摩天轮,伸手就可以触碰到遥不可及的云朵,抚摸到心之向往的幸福。天津滚石音像投资、EQ唱片共同制作同名主打MV《摩天轮》,将移师世界第一高度的“天津之眼”——永乐桥摩天轮拍摄,用影像记录浪漫。


  幸福总在转圈圈的,睿智者从不错失机会!

  2008年7月,国内首张主题概念EP《摩天轮》全国同步首发。在摩天轮的命题下,由创作者/企划制作团队/导演和摄影各自激荡脑力才华,分别创作2首风格迥异的单曲!

  邂逅摩天轮的幸福,守候朝阳和晚霞,日月同辉,甜蜜风席卷华夏。整张EP以摩天轮为背景和主线,渲染象征幸福的摩天轮带来的温馨气息。“日照”&“月光”双版本全方位打造与众不同的视听效果,深情专注抑或爽朗调皮,从两个不同侧面为你全方位解读“摩天轮”的秘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