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战后之战》将拍黄俊鹏加入阵容迎接挑战

  著名演员黄俊鹏(原名黄鹏),曾出演过《新闻小姐》、《蛇年警察》、《非常道》、《终极目标》、《道可道》、《井冈山》、《庚子风云》等剧中的多种不同角色,可谓高产演员,以出色的演技而为人熟知,并为自己赢得了“千面演员”的雅号。

黄俊鹏
黄俊鹏

  据悉,目前黄俊鹏已接拍了慈文影视制作公司继《五号特工组》之后推出的其姐妹篇《战后之战》。《五号特工组》之播出以来,在各地稳居收视前三,其中于震、淳于珊珊等实力演员功不可没,而同题材的《战后之战》中,除原班人马外,阵容愈加强大,充分表明了慈文公司力图以该剧超越《五号特工组》再创辉煌的决心。有了黄俊鹏这一“戏骨”的加盟,必将为剧集增色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出道以来,黄俊鹏一直只专注于自己的演艺事业,但自《国家宝藏之靓天宝匣》拍摄之后,黄俊鹏感悟很多,目前身兼演员、环保志愿者两职,《战后之战》即将开拍,他也将自身的环保习惯带进剧组,将环保进行到底,以自身行动去影响其他的人,注重环境保护意识,力求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列之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俊鹏 | 黄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