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磨坊女人》收视夺冠 吴晴刘佳“婆媳过招”

  由电视剧《闯关东》制作班底打造的《磨坊女人》18日登录江苏卫视后,创下收视佳绩,跃居全国卫视黄金档第一位。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负责人昨天透露,《磨坊女人》作为江苏卫视的独播剧,收视率已经赶超《闯关东》。

《磨坊女人》收视夺冠 吴晴刘佳“婆媳过招”
《磨坊女人》收视夺冠 吴晴刘佳“婆媳过招”

  一向青春靓丽的年轻演员吴晴,一改往日温婉、乖巧的戏路,突破自己乖乖女的形象,在剧中大胆挑战了一个对封建世俗礼教勇敢说“不”的“叛逆”角色,在《磨坊女人》中扮演了衙门管家的女儿何菱。她的身上具备了鲜明的人物个性,叛逆的同时具有正义的精神,因为和当时社会的格格不入,何菱喜欢上了一位先进的革命分子,然而随着革命人士的处死,敢爱敢恨的何菱,为了给心爱的人报仇,最终和水道家的儿子结为夫妇,变成了新磨坊主,成为了第二代磨房女人,诠释了一个与传统封建女性有着强烈反差,性格直率、为人正直、敢爱敢恨的女性。

  在剧中,“磨坊女人”吴晴与“水道婆”刘佳示范了一把完美的婆媳关系,两代女磨坊主之间的情感摩擦被表现的淋漓尽致,与刘佳对戏也成为了最让吴晴津津乐道的事儿:“我原来就非常喜欢刘佳,她的电视剧《任长霞》我一集没落下。和她对戏真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经历,刘佳很有默契,戏也非常的好”。

  当谈到现实生活中的婆媳关系,吴晴说自己倒很希望可以像“磨坊女人”戏中那样,吴晴笑谈自己本人就是一个敢爱敢恨的“直肠子”,所以希望能够和未来的“婆婆”把关系处理得很和谐,“能像一对亲母女相依为命就好了(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晴 | 何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