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国家机密2》完美谢幕 李健打造经典冷美人

  日前,以国安干警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国家机密2》在中央8套完美谢幕,青年演员李健饰演的女一号石慧以其精明干练,冷峻多变的形象在播出后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李健本人也因在央视接连播出的两部大戏《警察故事》,《国家机密2》中出色的表现而人气飙升。


  李健在《国家机密2》中所扮演的石慧是新上任的侦查科长。作为一名国家安全人员,石慧有着极高的心理素质,平日冷漠干练,私底下被同事称为“冷美人”。因为任务的需要,石慧经常变换身份来麻痹敌人。在戏里需要不断的变换性格,特征,举止这对于表演上来说是个巨大考验,而李健也承认有些角色和自己平时差别很大,但演起来确实也是十分过瘾。并且她对自己塑造的石慧非常有信心,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冷美人”。

  7月初在云南开拍的以普洱茶为主题,汇聚了两岸三地明星的商战大戏《如果云知道》已经把女主角锁定为李健。在这部戏里,李健将会饰演温柔,善良的阿诺。一个柔美的“冷美人”会是个什么样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 石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