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张纪中《兵圣》精雕细琢“范蠡”张晓潇受肯定

  由著名导演张纪中任总制片的40集大型史诗巨制《兵圣》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目前进度过半。该剧展现春秋时期各诸侯国的兴盛衰败,讲述了孙武作为一代兵圣的成长历程。该剧由在《大工匠》中有精彩演出的星之国际的年轻演员张晓潇和当红花旦胡静担纲主演。


  在《兵圣》中,最引人关注的角色除了主人公孙武之外,便是由年轻小生张晓潇饰演的“范蠡”。《兵圣》中不仅仅描述了当时的战争场景,还将当时的商业情景"再现",而被当时社会称为"商圣"的范蠡以其聪明过人的智慧当之无愧的成为古代"福布斯财富榜"榜首。

  在之前的电视剧作品中我们都不难发现范蠡的身影,其中《越王勾践》和《卧薪尝胆》中的"范蠡"都非常的"出彩",而张纪中对《兵圣》这部戏更是精雕细琢,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神情都力求完美到位。能不能将角色的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能不能演出更具特色和人物魅力的“范蠡”,对于年轻的张晓潇来说,就成了日夜琢磨的“功课”。经过这段时间紧张的拍摄工作,没想到,一向对艺术很挑剔的张导竟也夸奖了晓潇的演技,说晓潇的“范蠡”挺“传神",张晓潇自是大受鼓舞。

  据称,截至七月月底兵圣便可杀青,让我们期待张导的大戏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也让我们期待着张晓潇能够为我们带来一个别样又不失经典的“范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蠡 | 张晓潇 | 孙武 | 张纪中 | 张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