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马天宇自述昔日当酒吧服务员服装助理经历

   中新网7月2日电马天宇86年出生,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进入大家的视线,有人说他唱歌、演戏都一般,但2006年到2008年,他成了全国网络人气冠军、他的唱片成了年度唱片销售冠军、十大时尚偶像、他的博客不到半年时间点击过千万,他成了名符其实的人气王。
但是随着超高的人气,人们的质疑也一直不断,这个男孩背后到底有什么故事,他又凭什么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6日(周日)晚8:45,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将带您一起走进他的故事。

  马天宇出生在山东德州的一个农村家庭,5岁时,母亲猝然离世,父亲留下一身债务,离家出走,他从小就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他透露为让他能读书,两个姐姐辍学在家。出道至今,有不少人认为他拿身世博同情,但马天宇却十分淡然,他说这些都是他的经历,“没什么好避讳的”。

  在节目中,马天宇笑称自己从在德州做餐厅小工到在北京当酒吧服务员,一直的梦想就是回老家盖间房子、娶个媳妇。“当时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当厨师,一个月挣600,花200,还有400,等存够了4万块钱,就可以回家盖个房子娶个媳妇。”

  马天宇刚到北京时与一位同事暗生情愫,甚至想娶对方做老婆:“当时我们都是在一个餐馆里做服务员,她大我两岁,很内向,不怎么爱说话。”面对主持人追问,马天宇透露自己还曾给对方写过情书。马天宇不无羞涩地说两人交往的两三个月的时间里连手都没有牵过。他曾为这个女生提过洗澡水,而这个女生也为他洗过衣服。

  马天宇笑着透露自己在写情书时也会有一些幻想,甚至会想着自己成了上门女婿,“她是北京户口,我当时还想要是成了,我就把户口落她们家,就成北京人了。”“我离开那个餐馆后就见过一次,就再也没有联系了。”马天宇自称此后就再也没有找过女朋友。

  马天宇说,直到2004年左右被某杂志聘为服装助理后,才第一次知道自己长得帅。“当时所有人都说这个男孩长得不错,可以做模特、演员,说得多了自己自然也想了”,他笑称就这样决定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为训练胆量,几个朋友帮他报名参加了“加油!好男儿”,就此改变了他的命运。

  “我记得我拖着箱子去武汉时,在火车上正好看到夕阳,感觉特别美。我就想我要是火了,是不是以后就没机会坐火车了!”马天宇笑称虽然当时还不能接受选秀比赛PK环节的残酷,但心里对参赛还是很期待,“记得我在做服装助理时,帮李宇春搭配过服装,我还在想我会不会像她那么火!”

  2006年马天宇参加了"加油好男儿",虽然最终没进入前5名,但丝毫不影响他成为那场比赛的人气王。后来,步入演艺圈两年的他推出了MV《青衣》,在MV中,马天宇一人分饰两角,在风华绝代的青衣和质朴古拙的老生的角色转换中,品味着人生百态、世事无常。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