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图雅的婚事》再折桂 余男封后惹争议

导演王全安与余男携手出席颁奖典礼。

  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华语传媒大奖上,金熊影片《图雅的婚事》击败金狮影片《色·戒》获得“最佳影片”大奖,《图雅的婚事》女主角余男也力挫斯琴高娃和汤唯两个实力对手斩获影后桂冠。

  典礼中,余男和斯琴高娃的影后之争最为激烈。斯琴高娃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把一个中国老太太刻画得淋漓尽致,以戏剧化的手法展示了一个老人真实的情感和内心世界,演技无懈可击。而余男在《图雅的婚事》中的表演自然淳朴,真实可信,富有极强的张力和感染力。
颁奖之前专家们认为,凭借斯琴高娃的声望与实力,这个影后桂冠应该属于她,而最终余男击败斯琴高娃斩获影后的结果惹来了一些争议。

  面对如此争议,余男表现得很谦虚,她说:“首先,我并不认为我击败了斯琴高娃老师,我们年轻人中没有人能够击败她。在我心里,斯琴高娃老师同样是影后,我们之间没有输赢,她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她过去的成绩已经说明了一切,这一切不能简单地用一个奖项来证明。斯琴高娃老师是一名优秀的表演艺术家,也是我从小的偶像,她无论是做演员还是做人都做到了优秀,我以后要不断完善自己的演技,在做人上也要像斯琴高娃老师那样。”

  至于评委将奖项颁给了自己,余男觉得很幸运,她说:“我想评委们之所以把这个奖颁给了我,是对我的一种鼓励,也是对年轻人的一种鼓励。这个影后让我觉得很受鼓舞,同时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它将督促我尽最大的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

  颁奖礼现场,余男无名指上熠熠发光的钻戒尤为引人注目,谁都忘不了去年柏林金熊颁奖典礼上,王全安对余男的深情一吻,现场媒体纷纷猜测,余男、王全安这对银幕搭档好事已近。对此,余男表示,目前的生活状态自己认为很好、很舒服,并没有想过要和谁结婚,“怎么想到那儿去了?带个戒指而已,并不表示什么。我没有想过要结婚,目前的生活状态我挺满意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 王全安 | 金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