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维受邀华语电影颁奖礼 时尚女对话鬼才导演

  一头复古发型,一袭袅娜的低胸短裙,近日颇受媒体关注的孔维出席了某报举办的华语电影盛典颁奖。和著名鬼马导演王晶一起给最佳导演颁奖。


  席间,王晶主动邀请孔维一起对词,相聊一些时下电影话题,从孔维去年的《太阳照常升起》到今年刚刚上映的《时尚先生》。王晶导演对于从大银幕中跳出来的很“洋气”的孔维颇为关注。

  而之后二人携手为著名导演许鞍华颁奖,颇有笑感的孔维和王晶导演打上哑谜,如数家珍的列举很多港台籍的导演都来内地选景拍摄电影,一时让灵敏过人的王晶导演招架不住,直至孔维露出招牌笑容凝固不动,王晶导演才心领会神,孔维机敏的高度“引申”,在颁奖台上把希望能和王晶导演合作这样的愿望表达出来。

  据悉,在电影界时尚圈均颇具特点,独树一帜的孔维出演的新版电视剧《笑傲江湖》也要适时在厦门电视台首度播出,孔维扮演的梅超风颇受关注。而新版海报曝光,孔维宜古宜今的扮相让人过目难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维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