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黎明周迅拍摄公益短片 启动I DO儿童救助基金

  由中华慈善总会成立的“I DO儿童救助基金”启动,作为本活动的公益形象大使,黎明周迅都已拍摄公益短片。短片以关注残疾及贫困儿童为题材,围绕“为了爱,我愿意”的承诺。据悉,短片将于不久后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周迅充当主持人
周迅充当主持人

  黎明推掉了一个商业广告合约,神秘现身北京进行公益片拍摄。30米长的一段路,黎明来回奔跑了不下20余次,只为了一个满意的效果,连配戏的小朋友都非常喜欢这个敬业的黎叔叔。

  周迅对于此次公益片的拍摄非常重视,很早就来到了片场。特别是当她看到一起搭档的小朋友时更是非常开心,仿佛也回到了童年时代,二人聊学习、聊游戏、聊朋友,十分投缘。

  “为了爱,我愿意”是“I Do 儿童救助基金”倡导的精神内核。

“I Do”的中文含义是“我愿意”,愿意为地震灾区的儿童付出我们每一个人的爱心和力量。不仅要在他们今天遭遇的劫难时伸出援救之手,更会在他们明天漫漫的人生旅途中奉献永恒的爱,这正是I Do基金对慈善“大爱”的诠释。黎明、周迅在慈善《倡议书》上郑重写下“Yes I Do,为了爱,我愿意”,有力地表达了一份对慈善事业恒久坚持的决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