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非卿不娶女非君不嫁 黄贯中朱茵公开订婚

  黄贯中(Paul)与朱茵拍拖接近9年,顺利过渡7年之痒,不少朋友也希望他们早日结婚,前晚阿Paul与朱茵公开打情骂俏,许下承诺非卿不娶,令朱茵即时说出,坦言非君不嫁,甘愿做阿Paul背后的小女人。

  前晚在九展STARHALL举行的“Let"s Fight LiveRoundIII”,演出的有黄贯中、叶世荣、范晓萱、何超仪、林晓培、24味、Soler及林海峰等,而捧场的有徐濠萦与康堤、吴彦祖、谷德昭、刘浩龙、郑融及黄泆潼等。


  阿Paul与女友朱茵在庆功宴上更大秀恩爱,阿Paul又许下承诺誓娶朱茵为妻,朱茵在男友身旁如小鸟依人般,被问及婚期时二人更不忘打情骂俏,阿Paul说:“嫁给玩摇滚的人很危险,不过我一定要娶她,不要和我争呀,婚期到时会公布。”朱茵则甜笑说:“我不觉得他是危险人物,他是我遇到的人中最有安全感的一个,出嫁时间待定,不过都非他不嫁。”

  记者笑阿Paul发出爱的宣言,朱茵说:“我对他非常有信心,不过肉麻的话不好公开,一旦公开承诺没有的后悔,他这样讲令我很尴尬!人生大事要低调好,不好整天暴露人前。”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