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馨莹曾拒男舞者 郭台铭是她“第二个男人”

  中新网7月2日电 台湾富豪郭台铭与未婚妻曾馨莹婚期传定于7月26日,女方的舞蹈老师张胜丰透露,曾馨莹曾因初恋情伤,有近6年时间完全没有感情生活,而郭台铭是她“第二个男人”。

资料图:郭台铭与曾馨莹曾在成都认养3对大熊猫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知名舞蹈老师张胜丰表示,曾馨莹在“Unity”教舞时,曾被男舞者伟钰追求,但她无法忘怀初恋男友,所以迟迟无法接受他的感情,直到郭台铭出现,曾馨莹才渐撤心防。

  据报道,“Unity”是圈内知名舞蹈教室,许多艺人情侣都在这结缘,张胜丰透露,当年蔡依林深夜到Unity练舞,戴着帽子的周杰伦还低调探班,让他惊觉“原来绯闻就是这回事!”

  报道还说,曾馨莹6月30日只身搭飞机前往香港,手上的钻戒又大又闪,很引人瞩目,专家估计至少有7克拉以上,市价至少超过3千万(新台币 下同),加上她之前曝光过的钻戒,保守估计总价应该将近1亿元。

  业者林素敏表示,“7克拉来讲,差不多在3千万左右,我现在讲的是一个裸石的部分,那如果它的戒台是豪华台,加上旁边的配钻,一定是不只这个价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馨莹 | 郭台铭 | 张胜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