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何琳元春宫装华丽 古典时尚混搭指似王菲(图)

  昨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再度公布了剧中贾元春、贾迎春、贾探春、贾惜春这四位贾府贵族小姐的扮演者及造型照。其中,国际艾美影后何琳饰演的贤德妃贾元春作为皇室成员,一袭明黄色宫装华丽高贵、气势逼人。有网友称元春眼部红色眼影,时尚抢眼,和王菲经典的“红眼装”相似,生活中一个是国际艾美奖影后一个是华语歌坛天后,剧中何琳扮演的又是皇妃,高贵感觉呼之欲出!

何琳饰演元春
何琳饰演元春

  网友lovev1683说:(元春)红色的眼影在一身华丽高贵的服饰承托下,倒更像是贾元春被臆化了的那份内心的孤独,虽然身为皇妃备受众人敬仰、有着享不尽的荣华富贵,然而在帝皇之家既受极权的管辖、也无丝毫人身自由,让她更有一种高处不胜寒的苦闷与辛酸,因此把皇宫大内说成是“终无意趣”的“不得见人的去处”。

  何琳表示:红色眼影是美术指导叶锦添老师特意要求的,是为了配合元春华丽富贵的头饰和服饰,以突出厚重感,放在戏中确实很美,既有古典又时尚。

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也化这样的妆,或许就夸张了些。

  对于红色眼影是否有寓意元春深宫寂寞心情的作用?写意化的造型手法是否对应曹雪芹原著中对人物塑造的象征意义?元春扮演者何琳用“华丽牢笼里的囚鸟”这样的比喻,深入浅出又生动形象地道出了自己对贤德妃的理解,“荣华富贵相对于她内心的孤单寂寞来说,只是没有用处的空架子,她只是终身被困在一个金碧辉煌鸟笼里的金丝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