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反攻影视圈 林志玲李学庆抢滩大银幕

  影视艺人跨界时尚圈上杂志封面、当代言人已越来越普遍,搞得本已不景气的模特界一片哀鸿,甚至令内地20万男模特集体“裸博”。 今夏,处于时尚界塔尖的超级名模林志玲的处女作亿元大制作电影《赤壁》将全球首映,而李学庆的篮球力作《男人的承诺》又在上海热拍, Daniel刚获得韩国第45届大钟奖最佳男新人,其旧日女友Maggie Q的好莱坞新作《旅行者》也一路飘红,几位时尚天王天后奋力返攻影视,才令模特们看到了继续奋斗的曙光。

林志玲处女作名利双收

  目前华人地区最红的女模特林志玲虽从04年开始以外貌和新闻走红,但到接拍《赤壁》却经历了出道12年的等待。在这部众星云集的大制作中,她是最早被吴宇森定下的演员,而片中的角色似乎也就需要她那超级名模的绝色外貌就可以成功饰演-----三国时期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千古美人小乔。自言片酬7位数的她,随着《赤壁》上映,相信也会迎来影视生涯的一个高峰时期。

李学庆出演《灌篮高手》

  “亚洲第一男模”李学庆今年也是片约不断,与叶童、吕良伟的新电影《野蛮的温柔》刚上映,闹腾了许久的中国版“灌篮高手”《男人的承诺》终于如期开机,以他英俊的外型和人气,以及体育国手的运动背景,相信这部电视剧会令他在大众中知名度飚升。明年他也将紧随林志玲的脚步出演一个家喻户晓以美貌流传千古的传奇人物。

Maggie Q《旅行者》展现超模性感本钱

  而曾经是情侣的混血超模Maggie Q和Daniel,两人也在脱离模特界蛰伏几年后终于闯出名堂,从香港电影配角起步的Maggie Q前年进军好莱坞出演了《谍中谍3》后,去年在香港电影《见龙卸甲》中终于担正,而近期她扮演交际花的悬疑片《旅行者》也颇被看好。与Maggie Q分手之后,Daniel于04年进军半个故乡的韩国演艺圈,终于在05年凭《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的配角引起关注,去年开始拍摄电影,今年更凭电影《我的父亲》的表现获得韩国获得第45届大钟奖最佳男新人,有消息称,从小在美国长大的他09年有望参与拍摄好莱坞大制作《X man》出演反面人物。

DANIEL新作《我的父亲》是韩国版“人证”

  虽然模特转行影视圈并不新鲜,但除了之前的瞿颖担纲到张艺谋的《有话好好说》女主角之外,其他大多昙花一现。随着近年来各种选秀活动此起彼伏,影视圈早已人满为患。一般模特要闯进去更是难上加难。今夏,一众亚洲顶级名模纷纷从二维跳跃到三维的影视领域,除了他们拥有国际知名度和百里挑一的外型之外,角色俨然也都是根据他们各自特色而度身订做的,务求在影视圈能一鸣惊人,象美艳的林志玲出演闭月羞花的小乔,首都体育学院毕业的李学庆出演灌篮高手,本身就是韩美混血的Daniel出演一个在韩国长大后去美国寻找当年随部队返回美国的父亲的孩子。这些角色本身就有这些超级名模的影子,所以他们演起来会更加贴近角色本身,也更容易令观众认同,而他们本身绝佳的镜头感,当然令影片出来也增色不少。

  与彻底摆脱模特身份全身心进军影视圈的Maggie Q和Daniel不同,林志玲、李学庆这两位活跃于亚洲市场的超级名模依然是影视和时尚通吃,演戏固然可以维持公众的关注度和拓展演艺的疆土,而几乎垄断时尚界领域的他们在成为影视明星之后再杀回模特圈,代言、走秀更是滚滚而来,这才是真正颠覆了模特的定义,主宰了自己百变的星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李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