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杨若兮成唯一“靓”点 笑言与军人恋爱很不错

  44年前的一部电影《霓虹灯下的哨兵》捧红了其中的主演刘鸿生、陶玉玲、马学士等老艺术家。半个世纪之后,一部《霓虹灯下的新哨兵》即将开机.这一次, 曾在《财神到》,《北平往事》,《大过年》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宝妹"--杨若兮将出演本片女一号。


  小小文艺兵

  殊不知对于这样一部在军营生活的角色,杨若兮坦言对军营一点也不陌生,"我能接拍这样一部与军人题材的戏,心里面真的很兴奋!" 因为,杨若兮本身就是一名文工团女兵。原来,杨若兮从小表演欲就很强,妈妈便把好动的杨若兮送到少年宫学跳舞,无心栽培却使得若兮在日后考上了空政文工团,7岁就从走出山城重庆来到霓虹闪烁繁华的上海滩,在上海的军营里当了便是10年的文艺兵。

  新恋情期待与军人结缘

  前段时间,杨若兮等亲赴四川绵阳慰问地震灾民,回京后也是深夜守在电视机前看关于赈灾的报道,部队及武警官兵不顾个人安危奋斗在救灾第一线,去抢救每一条生命,若兮感觉十分震撼“我以前是文艺兵,跟真正的军人其实根本没有接触,这次抗震救灾,让我看到了鲜活军人是什么样子,他们真的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并非都是一副严肃的形象,也有七情六欲的,其实他们真的是最可爱的人.要是现实生活当中,能与一位军人恋爱,那就真的很不错了!"

  掉进男人堆的“宝妹”

  此次,杨若兮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一直在家中忙看剧本,故事中,杨若兮饰演一位走进军区的英文女教师. 这一次,又是一部军旅题材片,杨若兮又一次掉进了男人堆中,幸运的是,杨若兮将是唯一的"靓"点。

在看剧本的过程中,杨若兮几次都被剧本感人的情节感动得落泪。杨若兮坦言:这一次饰演军人角色,是我一直的梦想,在这部电影中,我将会与陈思成饰演的军人发展一段恋情。”

  据悉,杨若兮将于7月9日赴上海拍摄《霄虹灯下的新哨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