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索尼图形图像公司将打造3D版《G势力》

  搜狐娱乐讯 正在影院热映的《全民超人》特效制作方——美国索尼图形图象运作公司(Sony Pictures Imageworks),近日公布了未来两年的特效制作计划。在诸多影片中,最瞩目的莫过于将在明年7月24日上映的《G势力》(G-Force),该片由大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旗下的电影公司投资拍摄,原计划的2D版本将被重新转制为3D版本公映。

  在这份新片制作片单中,包括了梦工厂出品的《鹰眼》(希安-拉博夫主演)、华纳兄弟影业的《守望者》、联艺公司的《刺杀希特勒》、雷德利-斯科特的未定名新片、以及哥伦比亚和索尼联合投资拍摄的动画大片《多云有时有肉丸雨》(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不过,《G势力》的制作难度在这些影片中堪称最大,从普通样片转换成3D格式将使出品方的预算大大增加,后期制作的周期将有可能对原定公映期造成一定的影响。

  动作冒险片《G势力》,讲述了一群受过专业特殊训练的动物突击队员,在政府的委派下,前去阻止一个邪恶的大富翁控制地球,结果遭遇了出乎意料的危机。影片由尼古拉斯-凯奇和西班牙性感尤物佩妮洛普-克鲁兹共同为角色配音,这也是他们继《柯莱利上尉的曼陀林》之后的再度合作。本片的导演霍伊特-耶特曼是一名特效师,曾在1989年与詹姆斯-卡梅隆合作过《深渊》,并摘取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2000年,他还被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授予了技术贡献奖。《G势力》是霍伊特首次独立执导剧情长片,对于这部讲求视觉效果的电影来说,霍伊特坐镇无疑令该片的期待指数大大增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