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林志玲叹梁朝伟电眼名不虚传 伟仔最想挑战曹操

  搜狐娱乐讯 《赤壁》即将点燃银幕,搜狐娱乐的演播室也有四位贵宾到访:金城武张震梁朝伟林志玲。四个人在演播室里大谈《赤壁》台前幕后,他们扮演的角色的真容也一一显现别样风貌。

  金城武:初见梁朝伟 不敢看其眼睛

  梁朝伟演周瑜,按《三国演义》里的描述,他是金城武的对手。实际上,《赤壁》已经是梁朝伟和金城武同时在第三部电影中出现,只不过当初的《重庆森林》中两人并没有对手戏。直到后来的《伤城》,两人才在片中“交手”。忆及当初,金城武称自己完全不敢看梁朝伟的眼睛,直到后来慢慢熟悉了,到了《赤壁》中,两人都比较熟了,交流都比较好。在金城武看来,梁朝伟没有架子,虽然他不会教别人怎么演戏,但是跟他演戏可以看到他是怎么揣摩筹备这个人物的,会学到很多。

金城武
金城武

  张震:自嘲像孙权 压力大

  一直被称为是最具表演张力的小生的张震,此次在在《赤壁》中扮演孙权。一个充满焦虑和压力的霸主。而一来到搜狐娱乐的镜头前,张震面对主持人黄锐一波又一波的夸奖,自嘲自己就像孙权,充满了压力,无法发挥。

张震
张震

  林志玲:梁朝伟电眼名不虚传

  林志玲首次触电银幕,就出演了历史上出名的美人小乔。为了这个角色,她早早就进行了形体、语言等方面的训练,而她颇受争议的娃娃音,据她自己称,也有了很大的改善。林志玲称在这部电影中,她的说话方式有了调整,不再是志玲的声音,在演小乔这个角色的时候,她特意将声音调整得特别沉稳一些。而对于与她对手戏最多的周瑜,林志玲感叹其魅力和电眼名不虚传,多次被电到。

林志玲
林志玲

  梁朝伟:最想挑战“曹操”

  梁朝伟在片中演的是周瑜,而他自己称其实最想挑战的角色是曹操,并表示周瑜是最具人的感觉的角色,诸葛亮则类似神。刚刚在香港看过这部电影的梁朝伟描述说片子让他完全看到了人性美好的一面,是从励志的角度来讲三国,而他塑造这个角色的过程也是一个边拍边发展人物性格的过程,演到后来,有一天吃饭,梁朝伟对吴宇森说:“导演,我觉得我是在演你”——梁朝伟解释说,他对于电影的责任感,对于剧组、家庭的承担精神,跟周瑜十分像。

梁朝伟
梁朝伟

  谈到自己片中的娇妻小乔,梁朝伟也坦言之前得知导演挑中林志玲,很是惊讶,但是最后当定妆照出来,不禁惊叹:好一个古典美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金城武 | 林志玲 | 张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