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当娜与老公“谈判”全程脸黑不念旧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7月2日,纽约,昨日(7月1日)麦当娜(Madonna)与老公盖·里奇(Guy Ritchie)现身某餐厅吃饭。盖·里奇在经过不懈的努力后终于赢得了和麦当娜面对面“谈判”的机会,而看到狗仔后,麦姐拉长脸黑面,显得非常不爽,盖·里奇则颇显不知所措的样子,只好拽着麦当娜的胳膊,护她安全,但,似乎,麦当娜并不领情,到有些反感的样子。

  据悉,麦当娜的身家资产大概共计2.5亿英镑,而由于二人在婚前未签署婚前财产分割协议,盖·里奇将从富婆老婆那里获得5000万英镑左右的财产,对此,二人似乎都不是很在意,他们更在乎孩子的归属权问题,盖·里奇更是不断的想求得复合,不知他们能否通过这顿饭,找回昔日的恩爱。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