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已故男星希斯-莱杰有机会获奥斯卡奖(图)

希斯·莱杰在《蝙蝠侠6》中扮演的小丑。

  目前,在好莱坞掀起了一股蝙蝠侠热,各界纷纷为在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6:暗夜骑士》中有出色表演的已故澳大利亚男星希斯·莱杰宣传造势,极力主张把奥斯卡特别奖或者最佳男配角奖颁给这位已故男演员。

  洛杉矶KTLA电视台的晨间节目对莱杰“拿捏到位的精彩表演”大加赞赏。节目表示,莱杰完成了有史以来超级英雄片中饰演坏人的最佳表演。而它们并不是第一个站出来说这番话的媒体。
《滚石》杂志评论人士彼得·特拉维尔斯就曾称《蝙蝠侠6》是一部“惊世之作”、一部“优秀作品”。他对莱杰的表演更是赞不绝口:“我只能说莱杰饰演的狂放的小丑无懈可击。与杰克·尼科尔森在蒂姆·伯顿执导的《蝙蝠侠》(1989年)中饰演的小丑不同,莱杰展现了这个角色的阴暗面。”

  对28岁就英年早逝的莱杰来说,《暗夜骑士》是他的谢幕之作。如果他能斩获奥斯卡奖,他将成为继彼得·芬奇1976年凭借《电视台风云》荣膺奥斯卡影帝之后首位在去世后获得奥斯卡奖的演员。莱杰才华出众、为人谦逊,还有什么比一项奥斯卡奖更能告慰这位青年才俊的在天之灵呢?好莱坞似乎铁了心要把这个奖颁给他。(杨孝文)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彼得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