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被问“徐冯恋”黑脸 蓄胡子走颓废路线

吴建豪出席活动,被追问前绯闻女友徐若瑄的情事。

  中新网7月2日电徐若瑄日前被香港媒体拍到和冯德伦同游跑马地,被指是介入冯德伦和莫文蔚恋情的“第三者”。昨天徐若瑄前绯闻男友吴建豪被问及“冯徐恋”时,原本还挂着微笑反问:“谁?哪一个?”但当他被问到徐若瑄疑似当了“第三者”时,酷帅的脸立刻垮下来说:“我不知道,我不想再回答。”随即闪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建豪昨天在台湾出席活动,被追问现在炒得沸沸扬扬的“冯徐恋”。
现场有记者问及吴健豪是否知道好朋友传出新恋情时,吴建豪还笑着反问:“谁?”当他知道是徐若瑄时,立即表示:“我有看到杂志上有写,但我想还是关注他们的工作,不要太去注意私事。”似乎还不知道徐若瑄卷入负面消息中,现场又有媒体追问吴建豪:“以你认识的徐若瑄,她会是做这样事情的人吗?”此时吴建豪笑容消失,结巴着表示:“我不知道,我不想再回答。”语毕,立刻带着宣传人员离去。

  吴建豪昨天戴着墨镜,蓄短胡子的颓废造型现身,勤于健身的他,肩膀线条明显比过去粗壮。对于他的颓废造型,活动前吴建豪也透露,今年2月才去美国探望家人。休假期间也开始蓄起胡子,他说:“后来觉得也满舒服的,很多艺人舞台上和私下不太一样,现在的造型只是做回自己。”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