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李晨《极限救援》演活小人物 媒体认可潜力无限

  一向擅长刻画精英人物的李晨,在影片《极限救援》中一反常态的演了一回小人物,寻求演技突破的努力换回了满堂喝彩,李晨在上海电影节上凭借该角色获得“最具潜力演员奖”。

《极限救援》剧照
《极限救援》剧照

  无论是《士兵突击》中的高学历特种兵吴哲,还是《十七岁不哭》里的优等生简宁,李晨所刻画的经典人物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而在电影《极限救援》中,李晨却以极为粗糙的面目出现,用准确到位的表演塑造了一个平凡无奇的小人物,得到很多记者的交口称赞,《极限救援》也成为上海电影节上被媒体相互推荐的热门影片。

  李晨在片中饰演一个出租车司机,一睁眼就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却不改热情好心的“恶习”,经常义务帮别人忙,当他碰到一个一岁多点的孩子喉咙里卡了块鸡骨头,二话不说拉着他们全家就上了高速路,一路上得到很多好心人的帮助,也让他一点点的找到了自己的价值。

  “小人物”成为今年国产电影关注的焦点,很多电影也启用了非职业演员,同他们相比,专业演员在戏剧在对“小人物”的诠释上难度大得多。为了演好出租车司机,李晨在拍摄前做了很多功课,没事就去“的哥”扎堆的地方闲聊,细致观察“的哥”们说话、动作的习惯,逐渐摸索到了他们身上的共同特点,最终成功塑造了一个说着一口流利东北话的“的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