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精美图集

梁朝伟:与“小乔”激情床戏实在小儿科(图)


  梁朝伟和林志玲因为在《赤壁》中有激情戏,而成为前日香港新闻发布会的焦点人物。对于这场激情戏,梁朝伟笑言:“实在小儿科。”林志玲则觉得:“不该叫床戏,应该说是一场凄美爱情戏。”

  《赤壁》中有一场表现梁朝伟扮演的周瑜与小乔面对离别时的感情戏,传闻拍得十分激情。但梁朝伟被问到与《色,戒》相比哪个激情时,就笑言:“这个简直是小儿科啦。那场戏的重点是美感并不是激情。”梁朝伟透露,因为林志玲是首次拍戏,所以他曾提议导演给点指示,教一教林志玲,免得出现尴尬状况。
“但是导演却说他没什么指示,所以我们只好硬着头皮拍。不过基本都没有NG。”梁朝伟评价林志玲美貌与智慧并重,至于林志玲最被指责的“鸡仔声”,梁朝伟说拍的时候其实她的声音没有像大家担心的那样。

  与梁朝伟的淡定相比,第一次拍戏的林志玲还是很紧张的。“拍那场戏之前,导演提前通知了我。大概还有10天的时候我就开始每天问自己,就快要拍那场戏了哦,怎么办?结果这样问了整整20天才拍到那场戏。”

  梁朝伟素有“电眼”之称,林志玲笑言:“刚开始完全不敢看他的眼睛。但导演说你们演的是夫妻,怎么能不看对方的眼睛?现在反倒觉得最有魅力的是声音。他的声音很温柔。”对于电影,林志玲觉得很喜欢:“希望能够变成自己一生的职业。”至于即将结婚的传言,林志玲就否认了,表示现在会以事业为重。信时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