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女杨幂炎炎夏季教你如何保持如水肌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14:29 来源:搜狐娱乐

  拥有如水般肌肤的杨幂,不但皮肤水润而且特别白皙,令周遭的朋友羡慕不已,这样的好皮肤也吸引众多知名杂志前来邀请她拍摄各类大片。近期,杨幂就为某知名周刊拍摄了一组美容大片,在美光灯下,她的皮肤犹如婴儿般一样光滑细嫩。

  周刊:演员经常性的空中飞行,是否会产生一些皮肤问题?

  杨幂:一定要多补水,多做面膜。面膜在脸上停留的时间不要超过30分钟(睡眠面膜除外)。

  周刊:现在夏天到了,你的基础护肤方法是什么?会不会追求皮肤一定要白?

  杨幂:主要是防晒,夏天的紫外线是皮肤最强劲的敌人,不要让紫外线伤害到我们的皮肤。防晒品一定要在出门前20分钟涂好.除了脸部防晒外,裸露在外的皮肤也要涂好防晒霜.我不会刻意地追求美白,皮肤健康就好。

  周刊:你的美白经验哪里来的?

  杨幂:平时经常看书或杂志学习一些经验。健康就好,不一定要求多白。我有朋友经常会说一些美白的经验,听说柠檬水可以美白。

  周刊:平时在家怎么做皮肤护理?出席活动前,有没有特别的皮肤护理?

  杨幂:有时会在家贴黄瓜片。但因为特别忙,所以没有DIY什么面膜来用,基本上都是用成品。出席活动之前会做个面膜,但主要还是依赖化妆师。

  周刊:给我们点美白建议吧?

  杨幂:我觉得美白产品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议大家多咨询,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质。我特别喜欢吃水果,比如苹果、香蕉、葡萄等等,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营养成分,对于我们的身体和皮肤都是特别有益的,所以在这里我也建议爱美的女孩子们要多吃不同种类的水果,尤其是在夏天,水果不但帮助我们补充身体缺失的水分,还可以有增加皮肤弹性和美白的功效噢。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