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璇明艳亮相电影盛事 顶级品牌赞助备受瞩目

  备受期待的“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昨日在深圳盛大举行,众多影视界一线明星纷纷出席了该影坛盛世。一直忙于拍摄电影《暗杀》的当红女星叶璇,受主办方盛邀担任本次盛典最佳男配角的颁奖嘉宾。


  当晚的颁奖礼共颁出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影片等共计11个奖项,其中《集结号》和《图雅的婚事》成为颁奖礼的最大热门,最佳男女主角也分别由张涵予和余男获得。陈冲凭借《太阳照常升起》力捧最佳女配角奖,她因心情激动而几度哽咽。最佳男配角奖由《光荣的愤怒》中“熊老三”的扮演者王砚辉获得。

  整场颁奖礼星光熠熠,除了获奖演员格外引人注目,各位颁奖嘉宾亦是众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以当红女星叶璇最为抢眼,身着某意大利顶级品牌友情赞助的亮蓝色裙装,所佩戴的璀璨腕饰亦是由某美国著名品牌鼎力赞助。

不断有新作品问世并晋身影坛新贵的叶璇,显然早已成为众多世界名牌的青睐对象,全身价值超过两百余万的华丽服装与配饰,令本来就天生丽质的她所到之处皆吸引无数目光,成为颁奖礼中备受瞩目的明星之一。

  盛典结束后,叶璇更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正在拍摄的电影《暗杀》和下一步动向,成为众人最关心的话题。对于电影《暗杀》,她本人也表示十分期待,毕竟是自己非常用心拍摄了许久的作品。《暗杀》号称“暗字头”系列的第三部(前两部分别是《暗花》、《暗战》),主要讲述一个暗杀集团的故事。叶璇扮演的女杀手造型曝光后,影迷更是激动不已,期待影片能够早日上映。据悉,在结束电影《暗杀》的拍摄后,叶璇将投入下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当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