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俄罗斯副总理接见新《红》演员蒋梦婕李沁张檬

  近日,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与俄罗斯前总理、俄罗斯奥委会主席 到访中国,在紧锣密鼓的行程中,亲自接见了根据中国古典名著改编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年轻演员——“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清纯美女张檬,并夸赞她们都非常漂亮,很适合演古典美女。

茹科夫副总理(第一排中立者)和蒋梦婕、张檬、李沁合影
茹科夫副总理(第一排中立者)和蒋梦婕、张檬、李沁合影

  俄罗斯官员一行下榻的拉斐特城堡,恰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小演员们进行封闭式培训的驻地。在欢迎仪式上,蒋梦婕、李沁与张檬代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年轻演员,为远方的客人献上了鲜花和礼物,表达了对贵客的隆重欢迎和崇高礼遇。随后,三位美少女还作为城堡的“特邀嘉宾”,陪同茹科夫副总理等贵宾一起参观了城堡。在参观中,她们通过翻译,热情地向贵宾们介绍了拉斐特城堡的特色景观。

  工作人员向茹科夫副总理等人介绍说:蒋梦婕、李沁与张檬三位女孩是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重要角色,而且《红楼梦》原著小说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21世纪开拍新版《红楼梦》,被誉为娱乐奥运盛世,同时也象征着中国的软实力。

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先生亲切接见了这三位年轻演员,并与她们热切交谈。蒋梦婕、李沁、张檬表示很荣幸,并对副总理等人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欢迎。外国来宾们都竖起了大拇指,连连夸赞三位小演员长得“非常漂亮”、“很有气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沁 | 蒋梦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