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独家专访林志玲:希望大家感受到小乔

[导语]  今天下午14点,吴宇森导演的年度大制作《赤壁》,将在万豪酒店举行北京首映礼,此前,《赤壁》导演吴宇森率众多大腕主演做客搜狐接受独家专访。林志玲在接受专访时,笑称拍亲热戏时吴宇森导演才是最紧张的人……[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搜狐娱乐的主播黄锐,接着大家要见到《赤壁》中的一位大美女,她就是小乔的扮演者林志玲,志玲您好。

  林志玲: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志玲。

视频:林志玲:与梁朝伟的亲热戏很有必要


  搜狐娱乐:这次《赤壁》真的要跟大家见面了,紧张吗?

  林志玲:真的非常紧张,很期待、很紧张的心情。

  搜狐娱乐:大家可以看到林志玲在片中的表现了,志玲看过片子没有?

  林志玲:希望大家多给我指导和鼓励,我在前天,香港首映的时候(和大家)一起看了。

  搜狐娱乐:心情怎么样?

  林志玲:很紧张,第一次看到自己在大银幕上,我几乎是屏住呼吸自己看,回头想想有许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在看的时候,能感受到三国时代的小乔。

  搜狐娱乐:我们也知道志玲为小乔付出很多努力,且不说这个片子拍了很长(时间),私底下志玲也花了很多工夫,对古代人物、造型、行走、说话都有练习,还专门来北京练习。

  林志玲:是,很幸运,剧组让我重新回到学生时代,包括身体,包括声音,在这里没有娃娃音。我觉得音质很难改变,但是说话的方式可以调整。比方说小乔用比较沉稳的说话方式,希望大家看的时候(听到的)不是林志玲的声音。

  搜狐娱乐:你说一句话,比如今天吃了饭之类的,生活当中是怎样的,用台词状态是什么样的?

  林志玲:平常自己是志玲的声音,声调比较高,是吃饭了吗?如果是台词,我比较沉稳,说吃了饭吗。

  搜狐娱乐:我相信在这个过程当中,一定会让大家觉得志玲花了很多努力做台词(功课),你没有用配音?

  林志玲:没有,我是自己的声音。

  搜狐娱乐:所以要鼓掌。

  林志玲:谢谢。

  搜狐娱乐:还有一点,志玲在这部片子非常幸运的部分,第一次拍电影能遇到这么好的导演,而且有这么多好的演员,另外一方面,他们都是大帅哥,一个是饰演片中你丈夫的梁朝伟先生,一个是跟你有很多对手戏的金城武先生,他们两个都属于全世界女人都比较迷的女人,你觉得他们各自有什么样的魅力,自己跟他们接触之后?

  林志玲:我和金城武没有太多的对手戏,我另外一位对手戏的是张丰毅老师,和曹操(有)比较多的对手戏。我自己觉得他们在我心中是大明星、偶像,刚开始心情忐忑不安,但是跟他们相处,是非常生活、非常平易近人的我的(丈夫)周瑜,而且他让我最感谢的是他不让我觉得自己是新人,让我尽量放轻松,说这个环境可以发挥的,这点很感谢他。大家一直提到他的魅力很电眼,这真得是名不虚传。

  搜狐娱乐:被电到很多次对不对。

  林志玲:因为我们是夫妻。

  搜狐娱乐:私下更多是像好朋友,他照顾你像大哥哥一样?

  林志玲:是。

  搜狐娱乐:志玲身处在这么多男人戏当中,觉得自己是不是特别幸福?

  林志玲:我很感恩。这一切一切都充满了感恩,我自己太幸运,就像你刚才提到,和吴宇森导演合作,并且大家都是这么专业和优秀的演员,能够参与,我真得很感谢。

  搜狐娱乐:虽然和金城武对手戏少,但是多少有接触吧?

  林志玲:有。我觉得他……

  搜狐娱乐:不知道怎么形容?

  林志玲:你知道诸葛孔明在古代就是古代的偶像,他的才情,他的智慧,他的身高1.8米,是那个时代的偶像,由金城武先生演是很合适。

  现在身入其中才知道整部电影的伟大,之前看电影看看就过去了,但是你想人家背后付出的辛苦,他们可能花了两年甚至更多的时间,现在看电影会比较带着珍惜和感谢的心去看每一部,除了了解电影工业的伟大之外,你说辛不辛苦,回头想,一切的时间和辛苦都是非常值得的,我反而会觉得那段时间也许等待的时间也长,也许真的好像花了一年的时间琢磨在这部戏上,可是我反而觉得我可以很安静地沉淀和自己相处,我很少说在工作很忙碌的行程当中可以听见自己的声音,现在我反而觉得我有开始,时时刻刻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和自己相处,开始想一些事情,也做一些吸收和学习,所以我觉得是很棒的。

  搜狐娱乐:还有一点很棒,听志玲讲话,心情特别平静,觉得好舒服。

  林志玲:谢谢你。

  搜狐娱乐:讲到这部电影,有很多话题,比如你跟梁朝伟的亲热戏?

  林志玲:看了吗。

  搜狐娱乐:被导演说拍得很唯美,很漂亮。如果以后有机会拍电影的话,希望你牺牲更多,你能接受吗?

  林志玲:如果需要的话能够,如果剧情需要。我以前会想说,女孩子还是比较尴尬,还是有点问号,可是后来我真得觉得很多戏的转折在那个情节还是必须要存在的,像在《赤壁》里提及比较亲热的戏是为了体现他们不愿意分开,这样的战争让他们从此分开,再也不能见面了,所以心情是有很多纠葛和很复杂的情绪存在的,不是大家想的那样。那个戏有必要存在,未来不排除,也不是说不要拍亲热戏,应该能够让自己挑战一些演员该有的最基本的,我全都会去尝试。

  搜狐娱乐:伟仔说跟你拍这段戏的时候,他蛮紧张,很尴尬的。

  林志玲:他紧张?我真的看不出来,我觉得我紧张,我看到他就觉得安心了。我觉得最尴尬是导演,导演非常客气,就说“好,你们知道”,就走了,我想知道,我真得觉得那天他也设计一个场景戏,外面是下雨的,非常安静,现场没有任何的工作人员,就导演、摄影师和我们,所以你真的可以进入在当下环境下的氛围里,不会想那么多。

林志玲很希望在北京走一走,转一转,感受这个城市的古典与现代

  搜狐娱乐:这也是一个专业的导演和专业的演员在拍摄这种场景的时候要做的准备,也是必要的。这次来北京,有没有发现北京有很大的变化?

  林志玲:我们都呆在饭店,没有机会出去,完全没有踏出去。

  搜狐娱乐:有机会要在北京看一下,因为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林志玲:我们自己非常期待。

  搜狐娱乐:在你心中,北京是什么样的城市?

  林志玲:我很喜欢,我特别喜欢一个城市有传统的感觉和现代的感觉并存在一起,喜欢北京的胡同巷里历史遗迹的感觉,还有古迹,这些都存在,还可以看到有创新的一面,这边的人越来越国际化,在这个地方感受到一个生命力,非常强烈澎湃。

  搜狐娱乐:希望志玲有时间到北京多逛一下。马上搜狐《赤壁》官网的蜀国部分马上上线了,这部分很重要,在这里请志玲祝贺一下《赤壁》蜀势力官网上线。

  林志玲:大家好,我是志玲,祝贺《赤壁》蜀国官网上线!

  搜狐娱乐:谢谢志玲,也谢谢大家!再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宇森 | 金城武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