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莉顿-梅斯特登《Lucky》:我爱我现在的生活状态

  搜狐娱乐讯 美剧《绯闻少女》主演之一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是《Lucky》杂志的最新封面人物。

  现在的她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生活和状态,她笑着说:“我知道这样说有些陈词滥调,我爱我现在的生活。”

  《名利场》杂志最近也采访了这位22岁的女演员,问她最爱的设计师是谁,她说:“我和普通人一样,喜欢每天都打扮得很时尚。我喜欢Fluxus,也喜欢 Foley & Corinna,它们的搭配都很棒,款式也新颖。

”喜欢黑莓手机(BlackBerry,是加拿大RIM公司推出的一种移动电子邮件系统终端,其特色是支持推动式电子邮件、手提电话、文字短信、互联网传真、网页浏览及其他无线资讯服务)还是iPhone?莉顿-梅斯特笑着说:“为什么你认为我不会用诺基亚呢?实际上我用的是黑莓手机。”那在贾斯汀-汀布莱克和约翰-梅耶尔之间会选择谁呢?“贾斯汀-汀布莱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