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再创票房神话 《精舞门》首映三天破千万

  由范冰冰陈小春等主演的国产歌舞片《精舞门》自6月27日全国公映以来,首周末就取得了突破千万的喜人票房。在兵家必争的“暑期黄金档”,各个大制作都在蓄势待发,就在众多大片的前后夹击下,《精舞门》首映三天就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剧照
海报

  《精舞门》的好成绩几乎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连投资方和导演、主演等人得知这个消息都大感意外,不约而同的表示这是个大惊喜。这部电影虽然汇集了范冰冰、陈小春、南贤俊等内地、香港和韩国的豪华明星阵容,但并不是大制作,而它在前有《纳尼亚传奇》、《功夫熊猫》票房大胜,后有《全民超人》、《赤壁》来势汹汹的夹击下能取得这么惊人的开门红,不得不说是给国产电影打了一记信心大增的强心剂。

  究其原因,据看过电影的观众反映,《精舞门》里范冰冰的造型和陈小春南贤俊的斗舞是影片的两大看点。

“范冰冰实在是太漂亮了,想知道她的衣服、帽子都在哪里买的,我也想打扮得像TINA一样!”几个看完电影的中学生兴奋得不得了,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要按照TINA的样子买衣服;男性观众也对范冰冰片中的DJ造型夸不绝口,大赞养眼。

  大部分观众表示,影片结尾部分的斗舞高潮让人印象深刻,视觉效果眼花缭乱,从中能够看到年轻人激情洋溢、百折不挠、追逐快乐的时代风貌,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而三位主演中的范冰冰,她的百变妖媚,她的个性前卫,都让占总数90%以上的年轻观众深感认同,这无疑也是影片成功的要素所在。

  范冰冰“票房灵药”的称号由来已久,去年在暑期档同时上映的《导火线》和《合约情人》就形成了自己打自己的局面,难得的是两部影片的票房都不错,这除了影片本身的品质不俗及宣传到位之外,范冰冰本身的票房号召力强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原因。

  如今力挺国货是热门,在电影方面《精舞门》开了个好头,国产电影还需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