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里-奥德曼为希斯-莱杰辟谣(图)

希斯-莱杰与女儿在一起
希斯-莱杰与女儿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在《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即将登场前夕,小丑的扮演者希斯-莱杰再度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近日,好莱坞演技派明星、《蝙蝠侠前传2》中吉姆-高登少尉的扮演者加里-奥德曼,在接受美国电影媒体的专访时,特意为此前关于莱杰死亡的种种不实报道辟谣,声称莱杰在不幸去世以前,并没有在片场里表现出任何不良情绪。

  希斯-莱杰今年1月28日突然辞世后,具体死因一直是一个谜,这也使得好莱坞有些媒体根据捕风捉影的零散信息,得出了莱杰之死与毒品有关的结论,且报道说,莱杰在《蝙蝠侠前传2》的片场拍戏时就表现出了不良情绪,严重失眠、终日神志迷乱,与其他工作人员和演员相处不和等。

但加里-奥德曼却表示,莱杰在拍戏时始终保持了非常高亢的状态,神志很清楚,“也许是他突然离开了人世,而让人在猜疑中杜撰出了许多不实的情况。”奥德曼还说,在拍摄间隙,莱杰喜欢坐在片场的一边,悠闲地抽着烟,与别人谈笑风生,尤其是谈到他两岁大的女儿玛蒂达时,更是容光焕发,看上去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好父亲。在片中扮演双面人的亚伦-埃克哈特也证实了奥德曼的说法:“我与他的私交不错,他在拍片闲暇喜欢把他女儿的照片拿给我们看,然后滔滔不绝地说他和女儿之间的种种趣事,看上去很幸福。”此外,莱杰对“小丑”这一角色的塑造也非常用心,并不像谣传中的那样精力不集中。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将在7月18日正式引爆,这部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超级大片,将因为莱杰的去世而成为今夏关注度最高的电影,票房前景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奥德曼 | 希斯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