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宝强新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将与张丰毅合作

  本报讯 昨日下午,湖北电视综合频道栏目《校园突击》在东湖举行了总决赛,王宝强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励大家“不抛弃不放弃,做自己的王”。半年前面对采访还有些些战战兢兢的王宝强现在已经大不一样,任何问题都对答如流,时不时还能将记者一军。

  除了做节目,王宝强还乘机向记者推荐他的新书《向前进》,“《士兵突击》是许三多的成长史,这部书就是我个人的成长史,大家看完后会对自己的梦想充满希望,要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一定不要抛弃,不要放弃。”大概是前些年很有些苦,王宝强此时说了句奇怪的话:“我把自己从小到大的成长写出来,最真实的想法告诉大家,我到40岁就不会再写这些了。”

  《向前进》的一大卖点是王宝强的初恋,记者问他和女孩现在还有没有联系,他反过来给自己打广告:“看了书吗?买本书看看吧。”书里他说30岁前结婚,记者问他的择偶标准,还是老样子,“我喜欢也喜欢我的,对双方父母要孝顺……”

  王宝强说“主旋律还没演够”,记者担心他的戏路问题,他笑呵呵地说:“只要是好戏,好剧本,好角色,我就一定要演。像许三多、傻根这些都是好角色,能在观众心里啪的就记下了。”他不担心,因为又有一部好戏在手:“下部戏和张丰毅演《我的兄弟叫顺溜》,非常棒。”记者问他对这个角色有没有信心?“我肯定能演好,出来后大家一定会记住这个角色!”王宝强胸一挺,特别“许三多”地宣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