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六小龄童博客发文驳传言 “沙和尚”没瘫痪!

  日前网络上盛传老版《西游记》中扮演“沙和尚”的闫怀礼,因为当年在《俏罗成》剧组时用敌敌畏熏蚊子而落下病根,目前已瘫痪。昨日(1日),其挚友六小龄童在自己的博客中,气愤地证实,“沙和尚”现在很健康。

  署名为“我喜欢爆料”的网友日前在某论坛发帖称,“闫老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今年3月份参加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的录制,6月份上海卫视播出的《非常记忆》中居然说闫老已经瘫痪了。
”“沙和尚”的“病情”引起网友关注,消息一出就有上千网友跟帖。对此,六小龄童昨日在博客中力证挚友一切安好,“昨天我陆续接到多家媒体记者热情采访,对闫怀礼先生的身体情况表示关注……他的精神状态很好。”

  六小龄童还称,他又与闫夫人电话联系,没想到对方非常气愤。闫夫人表示要与发布不实消息的电视台栏目组取得联系,看该栏目组对此事的具体态度和看法,如果结果令闫先生家属不满意,他们也不排除通过法律渠道解决。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怀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