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涉嫌违法违规 李彬代言排油素广告遭停播

李彬代言的“排油素”广告涉嫌违法违规

  排油素、十八掌热磁带和全息自灸贴这3个涉嫌违法违规的电视购物广告,昨天(1日)上午被中国广告协会通报。截止到6月23日,总共有11个电视台在播放这些广告。中国广告协会已对其发出劝诫通知,要求其停播、修改。

  由李彬代言的“排油素”广告前不久在很多电视台热播,该广告模拟一个访谈节目,由李彬主持,邀请自称为中国第一美腿皇后的杨希作为“嘉宾”。该广告播出时,杨希自称产后体重高达174 斤,小肚凸起,体态臃肿肥硕的照片,更自称被狗仔队戏称为“大妈”登在娱乐新闻上,更是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而在用了该产品三个月后,生孩子长的肉全都排掉了,皮肤也不再油腻腻,变得光滑细嫩,说到第四个月的变化,杨希在场走了一回秀,曼妙性感的身材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主持人李彬也惊叹道: “排油素真是创造了一个奇迹啊!”不少网友对此广告也质疑万分,称:“如果3个月就能减68斤,那真如李彬的那句台词:‘创造了一个奇迹。’不过看来这又是一场骗人的闹剧罢了。”此外,也有一部分网友对于李彬代言这类广告比较反感:“一个知名的主持人做代言无可厚非,但至少要弄清代言产品的真伪,一个公众人物要起到好的带头作用,不能给了钱就做代言,欺骗消费者!”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李彬,但其电话一直无法接通,随后记者又致电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询问是否播出这条广告,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没有什么印象,好像没有播过,现在江苏电视台对于电视广告,特别是医疗保健品的广告控制得很严,一定要符合标准才能播出,如果中广协发出通知,那我们今天一定会收到,但好像没有什么通知下达,这也说明我们没有播出这条广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彬 | 杨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