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正楠抱黄伊汶怕余文乐吃醋 Hotcha被恶搞跌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2日,香港,黄伊汶、萧正楠、周俊伟以及女子组合Hotcha等前晚(6月30日)录影《铁甲无敌奖门人》。在玩“踩住上”环节时,黄伊汶跳上萧正楠大腿,力度之大顿时使男方跌倒在地。另外当黄伊汶与萧正楠玩“人肉呼拉圈”时,黄伊汶太高大加上萧正楠又不够力,一个圈也转不了,黄伊汶还搞笑地趴在男方背脊上转圈,因而变相“胸压”对方,最后双双跌落地。事后萧正楠坦言抱起黄伊汶颇吃力,谈到两人动作亲密,他说:“我见乐仔(余文乐)拍《军鸡》时很能得,希望他没看这一集啦,我们是老友,应该没事。”事后萧正楠补充:“玩这游戏很幸福。”黄伊汶被问是否怕余文乐介意?她没有回答。

  至于周俊伟被安排与Hotcha一对,成员之一的Crystal自爆仰慕男方,以前家中贴满其海报。不过玩“爆爆波”环节时,阮兆祥以快将爆的汽球吓Hotcha,搞得3女一起跌倒。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