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吃蒸肉饼也要就着烛光 近年无拍片计划

  升格为“人生导师”的张曼玉再次回到公众面前,谈到爱情,她自认是个浪漫的人,谈到生活,她说自己学会了杀价,谈到休闲,她透露音乐是最新的爱好,谈到电影,她表示近年都没有拍摄新作的计划。



  张曼玉是个不折不扣的浪漫主义爱好者,“气氛太重要了,我做什么事情都是从浪漫的角度出发。”所以她会在家里摆满蜡烛,也许只是和爱人吃着蒸肉饼、番茄蛋,烛光却是不能少的。

  谁会质疑张曼玉是个浪漫的人呢,她曾为了爱情去不同地方,最新的落脚点是北京。“虽然每次来住的时间不超过两星期,但常常来。”她极力想融入这个全新的城市,除了去长城、后海、798,曾经想要坐地铁的愿望也终于实现。

  坐地铁的时候,张曼玉会把自己包得很严实,帽子、围巾能用的都用上,“如果每个人都指着说那个是张曼玉,那就很没意思了。”但偶尔也会有被认出的时候,“我会说"嘘,求求你(别说出来)"。”北京人怎会不乐于满足大明星的要求?他们甚至把砍价的习惯也“传染”给了张曼玉,“我总是会带够笑容,也不会太贪心(杀价),通常都会成功的。”

  现在的张曼玉已经渐渐淡化了演员的身份,因为兴趣广泛,所以不论做时装设计、做慈善,只要有新意的工作,她都干得很开心,按张曼玉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拒绝重复,而且天性如此。

  因为演过太多的电影,电影逐渐不能带给张曼玉成就感,“我没有演过的角色越来越少,如果只是重复的话,演不演都没有很大所谓。”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