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演员工会罢工 > 最新动态

劳务合约即将到期 美国电影演员协会不希望罢工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美国电影演员协会负责人近日表示,在劳务合约即将到期之际,他们仍致力于与好莱坞制片方谈判并达成新的协议,不会呼吁演员罢工。

  美联社报道说,好莱坞最近忧心忡忡,担心电影演员协会像美国编剧公会一样发起大罢工,还担心制片厂不准演员工作以迫使其接受条件。
美国编剧公会罢工曾使去年11月到今年2月美国的电视制作陷于瘫痪,据估计损失高达25亿美元。

  电影演员协会的劳务合约于7月1日中午到期。电影演员协会主席艾伦·罗森堡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没有采取任何发动电影演员协会会员就授权罢工进行投票表决的措施。此时谈论罢工或资方停工只会分散精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