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吴宇森《赤壁》明日成都举行全球首映礼

  随着《赤壁》将在成都举行全球首映礼日益临近,一行12位明星也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明天,由导演吴宇森带队的《赤壁》主创就将莅临成都,梁朝伟、林志玲、张丰毅、张震、胡军、赵薇、尤勇、中村童狮、佟大为、侯勇和小宋佳都将出席下午的记者联访,届时将有300位左右的中外记者到场聚焦。

  晚上,《赤壁》将在武侯祠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所有的主创人员都将走过百米红毯。首映礼由“现英雄”“论英雄”“品英雄”“颂英雄”四部分组成,刘欢将在“颂英雄”部分演唱《从头再来》。由成都人甘露拍摄的《赤壁》幕后影像将一一呈现。首映典礼的主持人是经纬和张国立。《赤壁》是四川大地震之后在成都举行的首场规模巨大的电影首映式,片方特别为赈灾设置了“把酒祝福”环节,还将邀请不少赈灾英雄到场观看首映礼。

  在吃住方面,武侯祠方面特地为《赤壁》剧组准备了极富三国特色的“赤壁宴”,晚上明星们将下榻成都索菲特万达大饭店。由于这么多明星同时出现在同一家酒店,不少消息灵通的粉丝和记者已经提前到酒店订房,希望能与明星们有机会亲密接触。据悉,此次剧组为了亚洲宣传也是马不停蹄,第二天早上6点,主创们又将飞赴下一站:上海。

  此外,《赤壁》前晚在香港拉开中国首映宣传之旅。由于在采访时媒体都还未看过片,因此记者们对于电影本身似乎都没太多问题想问。香港传媒把问题的焦点对准了片中周瑜和小乔的床戏,以及戏外近期梁朝伟与林志玲分别频传的婚讯。主创们早就准备好了答案———梁朝伟只承认与刘嘉玲要结婚这一事实,对于“7月21日巴厘岛举行婚礼”一说全盘否认;而林志玲更是笑言要以拍戏作为终身事业,将结婚一事彻底推开。在谈到床戏时,经验丰富的梁朝伟笑言此场戏是“小儿科”,相比之下,第一次拍床戏的林志玲还是有些放不开,“开拍前10天我就开始紧张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