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金贤重送黄埔照片表露思念之心


  搜狐娱乐讯 在《我们结婚了》中金贤重说“我是把照片随便乱发的男人吗?”脱线新郎金贤重对妻子黄埔表露思念之心。

  29号播出的MBC热播节目《我们结婚了》中丈夫金贤重由于SS501的海外行程身在日本,黄埔独自登上录制现场。代替没有不能坐在一起的金贤重,黄埔的身边放上了他的照片。这个是丈夫金贤重考虑到由于自己不在会感到孤单的黄埔,而特意留下的照片。金贤重在采访途中通过制作组转交了一张护照照片。想以此对不能在一起的黄埔表示抱歉之心,并对黄埔说“由于喜欢之情而送照片是第一次,所以在想我的时候就看看吧”,这一举动让在场工作人员都很感动。当制作组对第一次给照片的事表示怀疑时,贤重的一句“我不是那种卖照片的人”引起了在场所有工作人的大笑。

  在那天的节目中播出了金贤重-黄埔夫妇离开原来住的房子搬到首尔的情形。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